怂夫。

你好。我是妮娅卡尔森的狗。我最喜欢妮娅了想让她当我的妻子(^ 3 ^)
写文的话主要写泠加及其车车!。其他的话是妄想症的拉郎百合或者妮娅/凤妮娅相关。我也最喜欢加害女王了两个都是我最爱的女人!。

【摸鱼主仆】

*摸鱼混更。

*大概讲了个“泠珞喝醉了把加害当成七重那个加害了。然后直接抛弃她。加害默认泠珞和她分手就没理她。”的事。绝对不是小两口吵架。

*时间线背景不明。大概是加害来现实后和泠珞谈了恋爱。

*为我的ooc给女王磕头谢罪。



“够了。我本就没有信赖过你,也没有需要过你。只不过是你自作多情罢了。”

在泠珞被完全麻痹的意识里,各种物品都退化成了天台的栏杆,虽然没有潜意识的身影,泠珞也固执地认为这里是令人绝望的妄想世界。她被那时的自己支配着,对着眼前的金发女人吐出了大同小异的句子。

泠珞不知道颜语作出了怎样的反应,或许是嘲讽吧,耳朵拒绝接收外界的声音。嘴巴不受控制地一张一合,传达出痛苦的消息。

眼前的布景被拆开,等泠珞再次看清周围时,她便只有“跑”这个概念了。颜语——也许是加害者,她的脸标志着邪恶,使泠珞不由自主地发抖。几乎是恐惧地,泠珞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,逃离了金发女人。小小的木门被泠珞用力地关上,发出瘫痪的声响。

不要走。

那是大脑发出的怒吼,颜语却没有办法读懂。抛弃往往比消逝更加痛苦,与甜蜜的感情交织在一起,放大了木门刺耳的声音。

即便一遍遍质问话语的真实性,得到的也只是一次次的肯定罢了。寒冷爬上了颜语的心脏,迸发出的不甘演化成愤怒,双腿无法动弹,也无法追上泠珞。身体向后倾倒,后脑勺和床沿狠狠碰撞,晕眩感使颜语发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孤独过。



酒精终于释放了泠珞,她迷迷糊糊地抬头,餐桌上什么也没有,除了自己。干净的阳光倾洒在上面,和空白的大脑水火不容。

稀少的信息坚定了泠珞“只是因为醉酒而趴在餐桌上睡了一觉”的想法,她推开自己房间的门,盼望颜语告诉她一切。

“颜语?”罕见地,泠珞没有得到颜语的回应。她不可能没有听见,因为颜语一直神经质地盯着自己。她冰青的双眸里只有无尽的愤怒,任凭泠珞怎么呼唤,她仍旧紧闭着双唇。事件和某个模糊的记忆衔接上,最后只剩下了自责。

泠珞知道,自己必须得知颜语突如其来转变的真相。或许是她做错了什么——可她不能从颜语嘴里得知一分一毫自己在醉酒时所做的疯狂的事。

冥冥之中,泠珞知道颜语不会再接近自己了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